「火星人」布魯諾 - 完美情人
2011宇宙最強新人王「火星人」布魯諾
首張冠軍專輯《情歌正傳》

情歌熱力推薦:完美情人 (NO. 1 稱霸英美單曲排行雙冠王、席捲歐亞各國排行榜冠軍曲)
→ 寶貝,愛你/妳所有美與不美的全部才是真愛,請你不要改變,這樣的你/妳就是我的完美情人!

若說是2010年全美最受囑目的新人王,首推「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絕不為過!能唱、能創作、更是製作一把罩,其陸續曝光所參與撰寫的Flo Rida和超人氣新女聲Ke$ha聯手霸佔6週冠軍曲「Right Round」,以及索馬利亞音樂時尚家K'NAAN贏得可口可樂青睞被選中為世足賽應援的冠軍主打曲「Wavin' Flag」,便已讓Bruno這位幕後推手開始發光發熱。此外,其一連幫腔,為娛樂週刊「Next Big Thing」之快紅饒舌新生代B.o.B的「Nothin' On You」、多元混搭樂團Gym Class Heroes靈魂人物推出單飛不解散的「Billionaire」等曲目完美獻聲推波助瀾,更使得「火星人」布魯諾瞬間成為全球熱門搜尋的關鍵名字、入主 VH1頻道「你必­須知道的藝人」的名單當中,成為當今最炙手可熱的合作對象、也有許多歌手爭相和「火星人」布魯諾邀歌合作!

本名Peter Hernandez的「火星人」布魯諾,出生於夏威夷,在充滿音樂環境的薰陶下,廣為涉獵Reggae、Pop、Rock、Hip Hop、R&B等風格。受到永不殞落的世紀巨星貓王之影響,曾在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電影【今夜你寂寞嗎?Honeymoon In Vegas】中扮演Little Elvis角色。高中畢業後,「火星人」布魯諾移居洛杉磯,企圖追尋音樂之夢,也逐步秀出拿手的長才,幸運地與Elektra Records簽下一紙合約。2010年5月,率先發行暖身EP"你最好別知道It's Better If You Don't Understand",贏得媒體的一致好評,再加上協同其他藝人合作的單曲開出亮眼佳績,替「火星人」布魯諾的正式出道打了一劑強心針。

首張備受期待的大碟"情歌正傳Doo--Wops & Hooligans",由包含「火星人」布魯諾在內的The Smeezingtons (曾操刀Brandy、Sean Kingston、Justin Bieber專輯歌曲)三人製作群掌舵,以Doo--Wops形容女人,Hooligans則是屬於男人的代稱,指引出10首充滿男女之間關係的歌曲。第一波散發甜蜜攻勢­的情歌「完美情人Just The Way You Are」,調配R&B的主旋律,以及動人順暢的節拍、令女孩傾心不已的詞句,造成電台湧入超高點播率,快速竄升iTunes冠軍+流行榜第4名席次,更稱霸英美單曲排行雙­冠王、席捲澳洲、德國、荷蘭、紐西蘭、奧地利、加拿大、南非、愛爾蘭...等多國單曲排行榜冠軍,光是在美國一地就創下3白金、3百萬張單曲銷售紀錄!「火星人」布魯諾接­續祭出榮登全美百大單曲榜&數位單曲榜雙料冠軍、第二支心碎破表的情歌「愛的殊死戰Grenade」,「火星人」布魯諾貼切譜出那願為情人犧牲性命的堅毅情意、被對方踐踏­ 的遍體鱗傷的傷痛詞曲;性感破表的「愛的初體驗Our First Time」,其中「火星人」布魯諾真假音漂亮轉換,包覆挑逗的情緒音線向外蔓延,酥麻你的聆聽感官;討喜的琴韻飛揚勾勒「快逃!寶貝!Runaway Baby」形體,接著環繞Electro-Pop元素譜入,提供一支絕對耐聽的作品;浪漫的婚禮鈴響,甜蜜的婚禮正式揭幕,從你聽見這首「我們結婚吧! Marry You」之後,你絕對可以預測往後的結婚典禮上全會從結婚進行曲改為這首「我們結婚吧! Marry You」!簡單的鋼琴伴隨「月亮傳情Talking To The Moon」,卻在一連串的愛戀歌謠後,呈上催人落淚的碎心小品;就連雷鬼樂之父巴布馬利的小兒子Damian Marley、Goodie Mob和Gnarls Barkley主腦Cee Lo Green、耀眼新星B.o.B皆來跨刀助陣!全球特別版加收當初只做數位發行的迷你專輯"你最好別知道It's Better If You Don't Understand"的歌曲「布魯克林妹Somewhere In Brooklyn」,更獨家收錄「月亮傳情Talking To The Moon」不插電鋼琴版本!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影音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
播放次數:
0 次 / 198 次 (本日/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