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客廳,我作主!⋌⋚
每個人在現實中都會偽裝自己的某部分而不完全表現出來。
我也不例外。但是我會把我隱藏的那部分在這裡寫出來。
所以,認識我的人在看了我這裡寫的東西後,請你保持「微笑」。

天是

給自己開藥方

 

這是第一次給自己寫下一些文字,或者說給自己的生活以及未來,寫下些有必要的文字,在我未來的生活,必須有厚實的記憶可以咀嚼,有陳年的佳餚可以品嚐,有一顆博愛的心可以跳動,有一種純淨的靈魂來支配肉體,我堅決不允許自己就這麼光溜溜地來,灰溜溜地走,否則豈不是白走這一趟人世,在千百個輪迴裡徒增無趣,這可是我以及一些與我有類似想法的人所難以接受的。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放飛心情,讓心靈去旅行。

 

在競爭激烈的社會裡,人的生存遇到了空前的挑戰和機遇。為了求學,就要不斷的努力,迎接對所學知識的檢驗;為了工作,就要嘔心瀝血,參加筆試、面試,迎接對自己真才實學的檢驗;為了愛情與婚姻,就要迎接愛情與物質條件的考驗;為了處理好各種關係,就要迎接情與錢的考驗;為了守住愛情婚姻,就要用心經營、呵護,加強夫妻欣賞和責任意識,迎接外來誘惑的挑戰……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給自己找一個平衡點

人生一世,總有那麼多的煩惱與憂愁相伴隨,在很多的時候,我們的煩惱和憂愁都是因為自己不能說服自己而帶來的。人這一輩子,無論你是大富大貴也好,還是一生貧困潦倒也好,你永遠躲不開那與生俱來的煩惱和憂愁,因為煩惱和憂愁彷彿就是人生一世必須承受的一種重負,既然無法逃避,那就得學會面對。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可壓倒一切,但你能被一切壓倒。

 

年輕的情懷,喜歡一個人愛一朵花,其實並沒有錯,在我們長大過程中;只要愛過,喜歡過就是美麗的。如果你想成功,那麼你要記住:遺產為零,誠實第一,責任第二,尊重第三,刻苦第四,精明第五。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