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能夠證明我是怎樣的姑娘
但它卻不能證明我每一次裝扮美麗
 
我們來過,青春來過,愛情來過
空閒的時候喜歡哼著莫名的旋律
無聊的時候喜歡對著電腦發呆
我常常想如果有一天世界顛倒
那麼這個弱小的我會掉到哪裡
 
很多時候我喜歡寫字但不華麗
我總覺得華麗的背後隱藏著真實
於是這麼多時日我只是記錄生活
卻治字未提那些想要發生的浪漫
 
我出生的那個都市是安靜的
和喧鬧的繁華比不了,固然沒了華麗
如今我身在這個都市的時候還是會想起那裡
那裡的美好還有寧靜
 
我總說生活過得太吵
想找一個男人依偎
一輩子隱居在沒人的地方
我想那就是天長地久了
可是我也知道天長地久都只是在故事裡才發生
 
我偏執的熱愛那些南方的小城
我認為那些是盛產愛情的地方
在我的夢境裡有一座城
那裡攜刻著永恆,那座城叫誕生
 
請你不要愛上這樣一個灑脫的她
因為她什麼都冷傲包括愛情
 
請你不要為了這樣一個她放棄很多
因為她習慣了多愁善感的人生
請你不要愛上這樣一個寂寞的我
因為結局往往不隨人意
 
在我還未成熟到這個年齡時候
很多問題的答案我並未知曉
包括愛情裡面會有敵人
生活裡面需要勇氣
 
承擔那些未知名的承諾需要時間
時間讓我一點點走過來
也許它是最好的見證
 
我這個姑娘到底怎樣成長........
請你慢慢精雕細琢嚼字品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