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社會叫「她,社會」,以她為主,以她為世界。
她,顯現出從來沒有過的飛揚跋扈!

完美女人在每個人眼裡,都應該是有所區別的吧,但有一個共同之處,那就是成熟女人應該是一個好女人的。有人說男人二十是半成品,三十是成品,四十是精品,五十是極品,六十是上品,七十是廢品,八十是紀念品。那麼,當完美女人遇上未成熟男人會怎麼樣?一句話,只能改造!未熟男人不是裝嫩,他是真的嫩。

一個成熟的女人是一件完整的作品,呈獻的創作往往是一個集體的無意識過程,如果你有幸碰到了這樣一件精品,所說的婚姻建設基本上就成功一半了,問題是有些創作者還沒來得及把作品完成,由於時間或者其他什麼原因就把它拿出來了,這樣的未成熟女人出來之後一不留神再碰上個未成熟男人,於是事情結果就不一樣了。完美女人在情感和人際關係方面的智慧指數要高於未成熟女人,因此婚姻成功的前提應該是有一個完美女人。她們對待男人不像未成熟女人那樣浪漫和孩子氣,但是卻能用一個很小的動作讓男人旋轉起來,然後再小鳥依人的靠過去,就像把摩托車發動之後,穩穩坐在上面的其實是她。

有時候完美女人有點工於心計,她們不像未成熟女人那樣非你非我隨心所欲,她們懂得婚姻建設這件事是需要付出心血和努力的,她們經常要動些腦子,有計劃的籌措和計算各種關係,這可以理解為本能,也可以理解為珍惜或者尊重,她們說:家不僅僅是最方便放鬆的地方,最重要的是利益的結合,沒有利益的情感是靠不住的,所以她們會把利益看得很重,她們努力用智慧維護這個小小的利益共同體,儘管內存很大,卻安心作男人的移動硬碟,她們不會像未成熟女人那樣,本來沒有多大地方,卻動不動就要格式化重裝系統。

所以完美女人不論在外面成功與否,在家裡都是明弱暗強的,這是她們做出來的,而且不費一點力氣,她們用四兩撥千斤的手段矯正航向,男人是船,她們就是藏在男人身體裡面的舵手,船越大,她們就越有成就感,風浪越大,她們越有施展的空間,不論發生了什麼,成熟女人很少想到要棄船脫逃,不像未成熟女人,永遠要弄不清救生艇在哪裡。成熟女人的性格大多偏於內向,比較沉靜,她們對情感的預熱時間要長一些,對事物的反應要慢一些,對於拋頭露面的事情她們往往不感興趣,當然這些都是相對而言。她們並不是缺乏某一方面的能力,經常所能見到的性格開朗外向的完美女人,她們就是閉著眼睛奔跑都不會偏離目標。她們即便活躍起來也很有分寸,她們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儘管如此我還是勸你看看她們的過去,因為她們只有對知己才會打開心裡那間封閉的小屋,門是關著的,而且沒有窗。

在相同漂亮指數中,完美女人的可愛程度或許要低一些,她們張揚起來有些笨拙,往往不習慣製造事端,吸引男人的注意。她們不像未成熟女人那樣具有魅力,她們缺乏變化,不像未成熟女人那樣波瀾起伏,驚天動地,這是因為成熟女人的心靈是平靜的完整的,不需要靠別人的讚美來支撐,儘管如此她們還是會把戀人的讚美像橄欖一樣放在嘴裡輕輕含著,而不是像未成熟女人那樣迅速咀嚼,口香糖一樣隨意吐在哪裡。

完美女人在行動上經常會比未成熟女人慢半拍,在未成熟女人表現自己的時候她們還沒有啟動。當她們醒過來時機會往往已經失去,因此她們只能默默的在角落裡品嚐苦果。但是完美女人有一個殺手鐗就是有備而來,先發制人。她們的準備活動往往埋藏在心裡,保密性很強,當她們突然亮出底牌經常會讓人大吃一驚,因為她們的準備時間太長太久了,慢半拍給她們贏得了思考的時間。她們是可以把思考帶進行動的人,是那種知道該怎麼做而且經常能做到的人。所以永遠不要忽視和招惹那些表面看起來沉默和安靜的女性,她們的刺是收在裡面的,而且扎人很是疼的。

追溯完美女人的成長過程是件很吃力的事,她們的硬性條件和未成熟女人應該沒有什麼區別,但是同樣的溫度未必能培育出同樣的紅柿子,還有光照、濕度、土壤、遺傳基因等,只是在有些地方比較特殊,她們也許遭遇過什麼小小的在別人看來微不足道的挫折,儘管後來連她們自己都忘記了,但是她們卻可能因此改變了和這個社會聯繫的方式,如果別人打電話,她們更願意傳短訊。

完美女人的心從小就很高很強,即便是沒有成功,她們也絕不會安心甘居人下,她們會在心裡作出評判,她們會不屑的微笑,悄悄的反抗,甚至冷冷的蔑視。當然,她們絕不會表現出來,她們不習慣甚至來不及,因為她們沒有機會,因為她們是那種給一個支點就可以撬動地球的人。完美女人向前一大步是陰謀家,向後一大步是軟弱者,但是如果只向前或向後一小步,她們就是既不妨礙別人也不招惹是非的平凡女人。完美女人需要長時間相處才能了解,所以,只有明智的男人才能得到這個機會。
  
完美女人會把家庭的成功看得很重要,她們一般都能夠去把握自己的男人,不過她們即便受了委屈也會在外人面前給自己男人面子,她們會在心裡說,等著,回去有你好看的。其實,回去之後她們也不會掀起暴風驟雨,但是那幾句釘子一樣的話也足夠你消受半輩子的。如果你渴望一場死去活來驚心動魄的愛,那麼儘可以去選擇那未成熟女人,她們會讓你永遠處於漩渦之中得不到休息,你精力耗盡才發現到處都搞得亂七八糟已經無法收拾,那邊完美女人已經和她的丈夫合唱《牽手》了。

男人們千萬要記住,即便有幸贏得了完美女人也不要玩火自焚,一件完整的極品被打碎時,那每一塊瓷片都會變成利器的,而且尖端將永遠朝向你。成熟女人是那種對家庭和一生都要作出計劃的人,因此如果你真的想要成功的婚姻就應該老老實實選擇完美女人,試想,沒有女人的家,會有幸福嗎?

得承認,這世界因女人的存在,大自然也時時露出母性的光彩,如和風,如細雨,如天邊美麗的虹。真的,一個成品女人,一個好女人,教會男人很多東西。好女人的確是一所學校。完美女人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也不一定要做到最好,但不妨把她當作一個目標逐步完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