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對「性感女人」的討論似乎一直都沒有脫離開女性固有的特徵——人體美。
那麼男人呢?什麼樣的男人才夠資格被稱為性感呢?

男人的性感首先通過深刻的內涵放射出來,它是一種未知的、隱藏的力量,並且具有震撼人心的效果。


行走街上所見的女孩子們動不動就要看男人的個子、長相、錢包等等,然後大談特談男人的性感 。綜觀有些女子眼光中折射出的男人的性感,無非是錢權而已。


我認為,外貌之於男人的性感,總是位居其次的;把頭髮染成綠一撮紅一撮的,只能說新潮;衣服穿得不工不整的,只能稱無知;褲子看上去歪七扭八的,只能算盲目跟風;肌肉可怖、層層疊疊,伸一下手,笑著說:看我的肌肉的,那是庸俗……所有外表顯露出來的這些,都離性感相去甚遠。


男人的性感首先表現在他的專業領域上,男人最大的魅力就是擁有一項無與倫比的高難度技能,他人都知道如何做,可就是做不好;他們都會做,可就是做不精;大家都了解情況,可都不會處理;要是都會處理,可總處理不妥。這時,你處理完畢之後,一直維持真誠的微笑,絕對傾國傾城,將眾生置於死可瞑目之地,這才是超級性感咩!


男人的性感還得表現在風度上。這裡所說的風度當然不是簡單的西裝筆挺、皮鞋微亮,這是一種處世的氣質和度量。人家背後風雨議論,把你說得一文不值,你有聽見卻沒聽進;人家當著你的面把你罵得狗血淋頭,你一笑置之;BOSS無故批你,熄火完事之後你再說:「BOSS,雖然我錯了,但是……」所以這些,你都能豁達待之,該果斷時決不猶豫,該努力時決不放棄;自信而不自負,自謙而不自卑。


男人的性感還應有個重要特徵---好色,但不貪色。然人皆有愛美之心,那好色之念便也順理成章。但性感男人所好之色,自然起於高素質優的尤物,只要抓著一個,便絕不放手,所有的勇氣都會自然而然的迸發。在此之後,他絕不會再輕易下「色」之結論。性感男人對其後來的可愛之「色」,只是欣賞,不會褻玩。因為他清楚,摧毀美是十足的罪人。他也許說不出「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的話,但卻會用行動來詮釋這句話的真義。


男人的性感還在於他獨具個性的喜新厭舊。他會在「紅旗」面前使盡陽剛之美,也會讓「紅旗」感受溫柔之韻。因為性感的男人知道生活是一成不變的,而生活的方式不能一成不變。他會摒棄一切不利婚姻的生活方式,總是孜孜不倦地尋找生活中新的潤滑劑,努力在妻子面前塑造一個「合格的丈夫和成功的情人」的形象。這個時候,男人的性感越能突顯出來,於是「彩旗」便會紛至開來,攻城掠地,此時,男人的性感發揮到極致,他會說:「親愛的,我怕老婆!」


男人的性感還有許多的表現形式,比如喝酒、抽煙、帶孩子、種花植草,但最關鍵的是性感的男人能很好地把握這個「度」,因為他知道,就像酒喝多要醉一樣,性感過了頭,就成了墮落了。


女人們總感嘆好男人越來越少,其實說的就是性感的男人,不過這樣的男人雖然不多,仔細找找還是有的,女士們,睜大眼睛說不定性感男人此時正在身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