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風景都看透,陪你一起看細水長流。  

我遇見了那個心愛的人,於是我們要一起手牽手逛街,一起瘋,一起玩過山車,一起坐摩天輪,一起去陌生的城市,看陌生的風景,走陌生的道路,研究複雜的地圖。生氣了,我們撅嘴相背,開心了,我們嬉戲打鬧,難過了,我們相互取暖,最幸福的事,莫過我們成為了各自眼中風景,在世界的各個角落,留下腳印,歡笑,心事,記憶。

 

 

等我們老了,我們沒有力氣故地重遊,沒機會欣賞某個城市的絢麗夜景,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平淡如水。我們不再旅行,大聲歡笑或爭吵,翻看那段熱烈的青春,仍然記得當時的景象,會記得你在逆光的風景裡微張的眼睛和搞怪的表情,記得某個我抱怨你的抓拍技術,記得某段路程我撒了個嬌,或者也不會忘記我們坐在某個小店 一起吃的冰激凌,你原味,我死活要吃哈密瓜口味。

 

 

等我們老了,世界會比現在美麗許多,我們在飯後攙扶著散步,走在年輕時我們曾經奔波過的路上,清風吹來滿是記憶的味道,我們不抱怨歲月的蹉跎,而更多的是欣慰和暢然,在步履蹣跚的日子裡,有一個人站在我的身邊,吃力緊張的抓著我的手。

 

 

品一杯香茗,聆聽一曲歲月的老歌,有一個人,搖著搖椅永不厭倦的聽我講一輩子也沒有講完的故事。我們會更加珍惜每一個黎明與黃昏。生命就像是陀螺,不停的旋轉,我們終會從現在的風華正茂走到衰老的那一天,等到風景都看透,讓我陪你看細水長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