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打開網頁,卻響起了Bonbon Oh。這首三順的插曲,曾經打動了多少人。
     
而我,每次樂曲襲進耳時,依然保持著它固有的姿態。絲毫沒有闊別已久的陌生。一直感動著,一直喜歡著。
 

 
 
     
身邊發生了些事,也考慮了許多。寧靜後的波瀾總是那麼不經意卻又很難退卻。哭,掙扎,回頭張望,無濟於事。保持住笑容,即使心裡再苦,也要以純真的面貌視人。
 
 
烏雲密佈,天色時暗時明,冷空氣再一次佔據整個地平面。一切的預兆都讓人感覺陰冷,不安。往常一樣,手寫英文,手寫感想,手寫渴望。搜索最新的諮詢,卻沒有一個自己想要的。一切的心思似乎全部成為惘然。沒有不知道的迷,卻發現迷中的知道也讓人疑惑。拿起一塊酒心巧克力,含在口中,莫名的痛。不喜歡酒心,醉人的香卻抹不掉心中的迷茫。想醉一次,想更瞭解自己。我想我不懂我自己,有時候。內心步步裁決著我,支配著我的身體。可我卻渙然不知。聽歌,重複重複。這樣的場景已見過多次。習慣這樣,手指彈在鍵盤上的感覺,一個字一個字敲打出字符的享受。都在此刻,編織成了一道彩虹。一本小說。一段回憶。喜歡用任何可以記錄生活的方式定住,每時每刻的心情。
 
    

清晨,被喧鬧聲吵醒,迷糊的不知所措。找不到合適的路,見不著看似伯樂的人。我們都過著相同的日子。糊塗,分岔,遺忘。總是想能多做些,卻總半途而廢。遇見成功的人,為之欣喜。因為知道,每一端走進頂峰的日子都是艱苦的,他們珍惜成功,同時,分享失敗的感受。走過荊棘後,似乎就會發現,天空變得不再陰霾,道路變得暢通無比。
 
 

走過的人,回頭對正在旅途中的人說,好好珍惜。好好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