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經不起疲憊了...  


當一切都歸於自然了,都變的平靜了,夜晚也就只屬於我自己了,這個時候的自己,就是最真實的自己! 在這個世界完全靜下來的時刻,睜開眼,寂寞會像浮雲一般掠過雙眼,將世界與你隔開。閉上眼屏住呼吸,靜寂中會聽到自己身體裡血液在流動,那一刻的平靜不需要任何修飾。問問自己,你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這時,我欲尋找一份感動,在這個城市的上空,遠處有歌。水色的音符在紛揚,可惜我聽不清楚。

 

時間已經帶走了許多,包括熟悉的人和事;人情冷暖啊!不知道時間除了層層疊疊的痛、斷斷續續的裂痕,還會帶給了我些許冷漠。生活中鋪落著重疊的傷感。因為缺失的太多而忘記了失去的感覺,因為太過懷舊所以過得很累。人是不是總在經歷很多之後變得圓滑呢?在擁有很多後,便忘了自己單純的夢想與執著呢?


當一身銳氣被世俗磨平,當滿心歡喜被一點點掏空,當眼眶中的淚熟悉了流下的時候,我想:是不是所有的人情亦冷暖交織過後便是愛恨情愁都會隨著時間沉澱下來?它們會隨著血液在身體裡流動,變成縷縷氣息與每次呼吸同進同出,變成身體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滲透在每個動作,每句言語中,如影隨形。


也許這就是成長。於是告訴自己要學會懂得,懂得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去思考,懂得如何在百轉千回中及時抽身,懂得好好愛護自己。

 

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在深夜十二點後,熄滅了燈,躺在貌似只屬於我一人的房間裡,看著黑暗一下子將身邊的一切吞沒,連自己也一併被吞噬的感覺。心像被撕破的,一塊塊地被撕開,全是想哭的殤.....


已經習慣了用微笑去掩飾腐壞的靈魂,習慣了在熙熙攘攘的人群裡低著頭大步向前走。現實很殘酷。它讓我付出很多,讓我帶著一懷抱的希望去探詢去前行。但又總是把最多的失望送還給我。

 

我就那麼靜靜期盼著,盼望著奇蹟,我覺得我沒有做錯事,老天一定會疼愛我的。我想:陽光在雨後會顯得更強烈,更燦爛。而陽光卻不會照到世間的每一個角落, 於是在角落裡等待的人便顯得有些不幸運。當等待不再奏效的時候,我要學會了拒絕與躲避,其實我並沒有惡意,只是覺得這風有點冷了,想躲一躲,避開這 ......

 

走在擁擠的街頭,邁著惺忪的步子,呆呆望著身旁匆匆而過的每個人,是啊,在這個沒有人願意駐足,只為欣賞頭頂彩虹的城市,許多東西如果不追尋就會像煙雲般飄向天際,就不會再回來了。此時,我自己在傻笑了。也許這是我僅有著最卑微、最單純而接近愚蠢的心思,也就是最笨拙的傷害。


夢終究給了我一個寓所,讓我帶著希望,也帶上堅強。人生的每一道美麗的風景線總有些不完整的遺憾。我們都站在紅綠燈之下,偶爾停下,放下了錯過了的很 多東西,之後又向前走。錯身而過的人,從熟悉變得陌生,從陌生變得熟悉。他們跌落進我的生命軌跡裡,然後,又不辭而別地匆匆的離開......


時針在靜靜旋轉,光陰在無情的走過;它不會吝嗇給每一個人。時過境遷,物是人非。.

 

  
   

執著的深情是難能可貴的美德,一味地沉溺已無法追回的故情卻是不明智的錯誤!生活的田野很廣闊,未來的前景總比現在的境況光明!只要開闊視野,拓寬胸懷,建樹和守恆達觀的心態,就是給機體功能調節機構下達了快樂生活的目標指令,機體功能調節機構就會朝著這一鎖定的目標進行調節,幸運之神就會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