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真自由,可惜我們沒法變身成為人魚,悠遊於海底世界,不過如果有機會住進海底旅館,大家應該會很願意吧!

由Deep Ocean Technology所設計的Water Discus Hotel,選擇在杜拜的海底世界興建,旅館分成兩個「圓盤」,分別位於海平面以下和以上,圓盤間透過三隻「腳」連接,「腳」內則是充當建築物「血管」的電梯和樓梯,負責運送客人上下樓。

根據規劃,Water Discus Hotel共有21間房間,透過特殊照明和微距攝影,從每個房間望出去,都可以清楚看見穿梭在珊瑚礁之間的魚兒,想必住進來的旅客,應該會捨不得拉上窗簾才是。

由於每個圓盤可以拆開,並根據當地環境調整尺寸,如果有需要,也可以擴大或是在別的地方重建,不曉得......會不會有引進台灣的那一天呢?
上一頁下一頁
  • 海底餐廳1

    海底餐廳1

  • 海底餐廳2

    海底餐廳2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2/08/08
全站分類:
收藏嗜好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