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兩個人都有100%的心意,所以才會結合在一起?

還是只是不甘寂寞,所以希望時時刻刻都能在(他)她身邊?






親愛的,我不想做情人了,想和你正式結婚,沒大聘,小聘也成,就想聽聽《結婚進行曲》



唉....叫我怎麼說你呢?現在都流行同居了,你怎麼還老想著結婚呢?
(O.S:早知道以前就多叼一些蟲放著,還有以後孩子的奶粉錢...教育費...OTZ)



捧著《結婚證書》我晚上睡覺心裡踏實,......不是嗎?



哈哈......啥踏實不踏實的呀,不拿證書咱照樣也能"1+1≧3"嘛



不行,你今天不答應,我就不進你的屋,說不定哪天你把我甩了,我哭都來不及



我跟你說,現在登記的鳥可都是呆子......你的觀念落後了
(事到如今只有出絕招了,沒鳥會想要被認為是觀念落後滴)



母鳥:落後就落後,你要不和我一塊去登記,不然我們今天就分手,20多年了我不都是一個人過來的?
公鳥內心OS:大勢已去...再見了~~花花、秀秀、小櫻桃,我小楊桃也來不及了



我今天結婚,眾客官~瞧這身行頭怎麼樣阿,像個新郎官吧? (這都是被逼的呀......)


細心澆灌感情樹,樹上棲鳥人羨慕,鳥在林中有呵護,美麗的比翼鳥,幸福的感情樹,笑一笑愛情鳥,澆一澆感情樹,幸福的比翼鳥,美麗的感情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