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純淨,如同水洗滌過後的澄清,微風中,心中升騰起的那種柔和感覺。《至少還有你》的旋律在心中湧動,這樣一首歌曲深深的打動著我,我不知道它是為誰而作的,也不知道它會流傳多久,我只知道它是我喜歡的歌,我的心就在此時被纏繞著,以一種前所未有的感受!音樂總是有這樣的魅力,它在你落寞或是快樂的時候,為你唱響,與你相融的那一刻真的好像這一曲就是為你而作,沒人能懂它的深意,就你可以懂,這種親密的貼近讓你無法拒絕它的委婉。於是;閉上眼睛,行走在這曲子裡,四周都是靜謐的,我很慌,我的心很疼!

  
這個時候,我已忘記了自己,卻真切的記得你,就在不遠的地方傲然的向我微笑,我想起了你,想起了在這個飄渺人海中,那一份不曾相見的關愛,那一種默默陪伴的情意,也許;你並不希望我如此戀你,這樣遙遙的距離,在你的心裡,我就是一個過客,紅塵中與你一起吟過詩篇,黑夜裡銜起一枚紅葉,徘徊在你的窗外,你有時間會向外看一眼,給我的深情一份安慰的眼神,你沒時間就任憑風吹雨打中一份牽掛的心,逕自飄零……原以為的平靜,變得不平靜了,原以為的渴望,變得失魂懼怕,來得那麼激昂,去的那麼倉促無解。心戀跳動著你給予的柔情,話語裡卻是那樣的矜持。一種異樣的模糊和感觸溫暖著我的心。我對於這遙遙裡的相思,要求並不多,只要多一點點美好的回憶就好。你說好嗎?

  
常有這樣的時候,注視著你的眼睛,猜想你的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是關於生活的瑣碎?還是人生的坎坷?接收著你的電話,聽見那端傳來的呼吸聲,我的心跳,那強烈的心跳聲音,讓我自己都感覺羞怯,害怕你聽到,害怕你知曉,害怕你洞悉了我的心思後是否我真的就毫無退路了,說不出的矛盾與掙扎……你就是在一個不經意的時間裡走來,帶著美好的憧憬與真誠,我接受了這份思念的到來,我細心的守護著我的思念,我不知道明天你是否依然愛著我,可是我已經在每一個晨曦與黃昏,默默的想念著你,在每個有你的回憶裡痴情流連,緊緊的呵護著你的心,怕它碎、怕它疼、怕它落寞哀傷。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祈禱著,我想給你一個擁抱,一句我愛你的話脫出口,就是要你知道,戀著你的始終是我,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是我對你的重視與眷戀,可你願意等待,也許我會退卻,可我覺得我會勇敢,因為你的世界不能沒有我!

  
人世間有多少錯失的緣分,又有多少擦肩而過的美麗?想起那些千古流傳的愛情童話,大多是悲劇結尾,於是就很傷感的想到你,想到我,你累嗎?這樣久的遠航,你想我嗎?這樣漫長的等待,你知道嗎?此時,我多想聽到你充滿磁性的聲音,多想在你的懷抱裡溫暖相依啊。誠然,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今世我們相遇,是前世的多少次回眸?不管以後將如何,至少你我曾經相遇,至少有你如此讓我相知相惜……

  
至少還有你!當它就這樣唱響我的心聲,當眼淚滑下臉頰的時候,淡淡的傷感、濃濃的思念,就在此時瀰漫在我的周圍。我像個走失的孩子,仰望著天空、思念著你。沒有夢的結局和沒有結局的夢,同樣是一個美麗的錯誤,真實的追求,卻尚未真實的擁有,錯過的花季,也會是一種美麗嗎?默默的將這亦對亦錯的美麗收藏,用溫柔悄悄的埋於心底,即使是回首的一剎那,你仍是我的無悔……


You wrote your favorite



人生如同旅行,一路上的風景不同。
想著自己的風景要仔細地看,無論是好還是壞的風景,都有它獨到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