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客廳,我作主!⋌⋚
每個人在現實中都會偽裝自己的某部分而不完全表現出來。
我也不例外。但是我會把我隱藏的那部分在這裡寫出來。
所以,認識我的人在看了我這裡寫的東西後,請你保持「微笑」。

天是

用心凝望季節

 

朋友電話,彼此寒暄:最近忙嗎?像是隔了些時空和地域間的問候聽來也柔軟,我說,大約開始忙了。然後問你呢?近在咫尺,做著類似的事情知此知彼,似乎問了就有些著落,忙與不忙大抵是相同的,其間夾雜著幾許的無奈和沉寂也是相同,這心境是靠著一聲嘆息之後的意會默默抵達身心的,與其問詢對方,不如說是在傾訴著自己的迷茫,尋找這份無奈和沉寂的出處,我們內心的慾望一直是血淋淋或者千蒼百孔,只是被一具皮囊包裹著假裝完好無損,觸及了世俗利益便要破繭而出。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減退的激情還會再度升溫!

 

迷失於孤寂的黑夜,獨自仰望窗外享受那份特殊的清靜,享受那微微輕風之清香。偶爾感覺心情有點煩悶,但是窗戶開的大大的,儘量的讓外面的空氣進來,想讓自己能感受到風的洗禮。喜歡愉快的暢談,喜歡激盪爽快的歌曲,更入心肺的喜歡著綿綿小雨中的散步。就像一個人喜歡四季中其中的一個季節,不冷不熱但卻執著永久,這樣痴迷的愛好著某種特殊季節,對一個人的人生起著很重要的精神支撐點。喜歡綠色更喜歡漂亮的花朵,小小花兒的清冽和純淨,帶給我的是輕輕巧巧的舒服,如一杯溫涼的珍奶,喝一口舒適而坦然,甜蜜而美好。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人生需要等待,只有等待才有收穫。  

 

人自從出生之時起,哇哇地哭叫著便開始了一個又一個等待。肚子餓了等待媽媽餵奶,喝奶等待成人長大,長大等待浪漫愛情,愛情等待成家立業——可以說等待貫穿了我們生命的全過程。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0

 

為什麼現在的社會沒有幾個戀愛情侶或婚姻家庭是真正幸福的阿?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