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雲攜著雨季的憂鬱滑過綠色的葉尖,籠罩著朦朧的清晨,雨氣空濛而迷幻,細細嗅嗅,清清爽爽新新,有一點薄荷的香味。隨著雨水的滴落,道路兩邊伸展著浪漫枝桿的法國梧桐婆娑搖曳。梧桐懶散的綠蔭也已年深日久,而那片綠蔭深處有我美麗的家園。其實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美麗的大花園,只要願意讓別人在此種植快樂,同時也讓這份快樂滋潤自己,那麼我們的心靈花園就永遠不會荒蕪。我們就好像生活在天堂中,在那些日子裡,有無數美好的故事孕育在我們心中。


這是個光芒四射,美麗動人的夜晚,我把自己流放於夜的深處,心漫過城市的喧囂,輕顫著在水面上飛揚,聽見靈魂流動的聲音。心花優雅的在指尖開合,嗅到四季的輪迴,芳香飄逸,一種眷戀和期待漸漸蘊蓄成一段夢,芬芳了靜夜的囈語,為初秋的夜煽動著一些感動。


一旦我有閒暇,就會覺得滿心歡喜,就會很久的流連在我的心靈森林裡,遐想著枝繁葉茂的樹林的綠蔭呈現拱型,閃爍著一種明朗的翠綠光彩,樹林逶迤連綿不斷,遠處神秘的山峰在召喚,我就像個夢遊者,希望能久久的躺臥在濕潤的草地上,或者像小時侯爬到樹上,攀著樹枝搖蕩,一面聞著花苞的香氣和新鮮的樹脂味,一面觀望眼前藍綠相間的枝葉相互交錯的網。柔和的綠光從空隙灑下,樹林在褐色的蒼茫中和沙沙作響的樹葉及樸稜的鳥兒相映成輝。好似充滿魔力迴蕩在神秘莫測的夢幻世界。抬頭仰望,在濃密的樹冠上方,濕潤晴朗的天空中夢幻似的漂浮著升起的雲塊。形成一整串連綿的山脈在空中,在大地上飛馳,一眼望不到邊際新鮮的綠草地,清亮的溪流,開著花朵的灌木叢多麼美的色彩,多麼芬芳的香氣。潺潺的流水空氣。浸在如金溫暖陽光中的森林,那脫僵奔馳狂野的精靈。水面在豔陽朗照下開闊了起來。太陽所反映的水上漣漪的影子,像輕煙似的總在樹上和青草上晃動著。在粼粼漣漪的水面上,這一條條光帶滲入草叢和灌木叢,剎那間河岸閃耀著千百種顏色,彷彿太陽的光線照射在五顏六色的礦砂上。山峰翠綠的倒影,其中有一棵樹影,一隻甲蟲紅色的脊背在上面悠然的打轉。幾隻黑綠的美麗花蝴蝶在水面翩翩飛舞。


在這靜謐的午夜,我享受沉醉在心靈森林裡,喜歡這魅力音樂,珍愛著彷彿浸著墨香的這幅大氣的山水畫,更珍惜許多飄然而來心靈家園的好朋友.我更愛這初秋的意味,喧氣初消,月正圓,蟹正肥,此時午夜的桂花飄著馨香。



每個人在心靈中都有一座夢想的花園,都在心中蘊藏著一座秘密花園。在這兒,您可以深入隱密;每一季,您可以更深地品味這花園的甘甜,與花園的主人攀談——而夏末接近尾聲,迎秋之時您將會發現,您也擁有了一座屬於自己的美麗的心靈花園,有薰風飄飄牽動裙襬、有陽光暖暖輕吻衣杉、所有的美夢都被溫柔呵護、乘著想像的翅膀自在飛翔。現在,就開始這每日相伴的馨香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